阿猫酱

退坑啦~

【凹凸世界/瑞金】那个,有人抽到格瑞的ur了吗?

*论坛体
*金和格瑞均为游戏角色
*放飞自我
*有部分雷安

【求助】格瑞ur卡怎么抽
介绍下背景,这里是入游戏三个月的萌新,想请教下,抽格瑞ur卡的姿势。
这是个欧皇来着,之前的游戏基本都是单抽ssr,十连必出本命,飞机票从不坠机…
但是…嗯…到目前为止,连格瑞的ssr都抽不到,只抽到了三张sr。
瑞厨心好痛。
1L   楼主

3张sr都不够吗?!这入坑一年了,三张格瑞sr。
2L

楼主一定是来炫耀的吧?是吧是吧??
3L

不…没有。真的这么难抽吗?哪怕ssr?
4L   楼主

这是游戏刚出现就下载的老玩家了。是瑞金双推。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
金ur:15张(全)    金ssr:37张   金sr:67张
格瑞ur:1张      格瑞ssr:2张       格瑞sr:5张
我怀疑这个游戏根本没有格瑞的ur……
5L

……………大佬!!看到了吗!!楼上在闪着光啊!!
6L

拜托您发下格瑞ur的卡面好吗!!官方连卡面都不公布!
7L

[图]各位瑞厨收收心,这张卡的剧情根本不能甜甜蜜蜜…哦不,其实可以…不过主角是金。
8L

卧槽我死了!!这张瑞!!散发!!围裙!!天啊我nzjwvyxfsj
9L

求卡名,一定是在为女主做饭吧!
10L

呃…做饭是真,不过是为金。
卡名:照顾幼驯染大作战。
11L

…就是这么一张主角都不是自己的ur…我还是好想要!好想!
12L

话说这个不是乙女游戏吧?毕竟主角的性别都没给?大家就直接默认女主了?
13L

总之这么多年都习惯了。不过我绝对没把它当乙女,你们都看不出来吗?瑞金超甜啊!!!还有雷安!我的妈我死了!!
14L

啊啊啊啊啊啊亲人!!(一把抱住)
15L

一直以为瑞金是小众…妈呀,我找到组织了!
16L

瑞金根本不是小众好吗!不过凹凸这游戏刚出的时候,好多妹子喜欢,当做乙女在玩,久而久之大家都当做乙女了,不过个人认为这是个剧情游戏,不过后来因为各种原因吧,怕被人诟病,大家就圈地自萌了。
17L

其实,我觉得吧,瑞厨不一定要拿瑞卡啊。
18L

怎么讲?(搬小板凳)
19L

怎么讲?(嗑瓜子)
20L

怎么讲?(铺麻袋)
21L

拿金卡也可以啊,这儿是金厨,一开始也当乙女在玩,玩着玩着觉得不太对劲。
22L

哦哦哦!我懂!!
23L

是吧!就是那种…举个例子!我每次认真揣摩选项,一有时间就找金,如此一个月之后…金的好感度被我磨到了90。
我觉得好不容易吧,还解锁了个金的视角的好感度表。
哇。
怎么说。
他对我的好感是第二高。
第一高是100+    格瑞。
24L

重点来了,各位!我拿的金卡不在少数!但是!但是!
卧槽,十张有六张是金和格瑞的故事,剩下四张有三张是金和格瑞…和我的故事,最后一张,好嘛,终于是金和我了。
当我想和金酱酱酿酿的时候,金——
“你知道吗,格瑞好厉害哦!”
我:…对不起我已经知道了九张了。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我懂了,这就是传说中的幼驯染捆绑卡!
27L

自带幼驯染引力√这样说,雷安是不是也…
28L

楼上别提了,我每次都觉得两大男神在抢我好开心,然后抢着抢着…
哎??等等??你们去哪儿??不抢我了??哎??
29L

楼上+1
给你们看一张安哥ur卡面:【夜遇恶党】
请告诉我,作为一张安哥的卡…
捂住安哥眼睛的是谁的手?占据大半卡面的是谁的锤子!!
谁的!!
30L

感觉到了楼上深深的怨念
31L

不,完全没有怨念。
这是激动!
32L

我觉得楼已经歪了,有人告诉我到底怎么抽格瑞的ur卡吗!!怎么抽!!
还有…给我瑞金的糖!!我要吃瑞金了!!
33L   楼主

看在楼主诚心学艺(?)的份上,告诉楼主一个玄学。
首先,把你的小队里不管多稀有多强大的卡全部换掉,尤其不要有嘉德罗斯。
接着,只要有金的卡,往里塞,三个梯队都塞满。
就算只用一个梯队,也要把三个梯队就塞满金!
稀有度越高越好,实在不行r卡的话就看楼主人品了。
接着,不管什么姿势。
我上次是倒挂金钩式,难度系数有点大。
推荐楼主使用葛优瘫式,个人认为成功率也比较高。
接着,抽吧。
34L

好的,我现在就去试试!!
35L   楼主

拜托楼主一定要回来说结果啊!!
36L

楼主你一定要回来!!!
37L

……………(泪眼汪汪地等)
38L

——END——

评论(9)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