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猫酱

退坑啦~

【凹凸世界/瑞金】你们两个能不能认真一点!

*放飞自我
*论坛体
*明星金x助理格瑞
*正主将有一句话的台词xddd

【八卦】有人看最近西瓜台的综艺吗?
我被打脸了…
想当年,我信誓旦旦地认为自己不会喜欢上任何明星。
结果就被这个综艺的预告和花絮打脸了…
………卧槽金怎么那么可爱啊??他是天使吗??
我想娶他!(不你
1L

握爪。这也是被金的笑颜捕获的一只!
但是楼主的想法可以收收了,会被瑞哥打的。
[格瑞 is watching you.jpg]
2L

哈哈哈哈哈楼上哈哈哈求私发表情包!
3L

萌新瑟瑟发抖,这是谁?不是节目嘉宾吧?没有在节目单看到呀。
4L

回楼上,这位不是嘉宾胜似嘉宾,总之,最能与小天使亲密接触的就是他了。
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要娶小天使,先离瑞哥去!
总之,新人,信你瑞哥得永生。
5L

这儿是瑞粉——不要问我为什么喜欢一个明星助理了好吗我也喜欢金!
但是格瑞太帅了吧!!为什么会只做助理啊!!
说实话好想在娱乐圈也看到他啊qaq
现在就靠小天使的微博舔屏了!
6L

楼上,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这个综艺就是明星和明星助理参加的。
我是内部人员嘻嘻嘻~
这也是大家在花絮能看到很多助理的原因,都是有预谋的!
7L

等…内部人员?!!
论坛真是藏龙卧虎啊…
所以这是真的吗?!
我瑞金党终于有出头之日了哈哈哈哈!!(仰天长笑)
8L

???等等,这都萌的起来?
9L

楼上你不行了呀emmm我已经暗戳戳萌瑞金好久了!我忍不了了!
[截图][截图[截图]
告诉我!你为什么总要和自己的助理吃饭!为什么要和自己的助理去夜晚的游乐场!为什么要和自己的助理去逛街!为什么…为什么你的助理会有你的睡颜+起床照啊喂!
10L

嗯…助理的话,做这些很常见吧?
11L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总之我觉得超甜了…
总觉得绝对不是一般的关系。
12L

附送楼上几张图,都是瑞哥在远处看着小天使的。
[瑞哥盯.jpg][瑞哥盯x2.jpg][瑞哥盯x3.jpg]…
看到了吗!眼神!啊啊啊我死了!
13L

我觉得我都要被洗脑了…好像真的…嗯…是有这样那样的感觉耶?
14L

Nonono不是洗脑,我一向以事实说话。而且大家不要觉得瑞哥只是助理这样简单,瑞哥其实是经纪人的…雷狮大家都知道吧?现在大概已经是一哥了吧。嗯,瑞哥当年是雷狮的经纪人来着,但是很少人知道,后来瑞哥就很少出现了,直到成为小天使的助理。
15L

这种剧情走向,怎么那么奇怪呢?
16L

楼上不要想多…小天使和雷狮关系也很好。视频为证。(网址)
雷狮后来接受采访有提到瑞哥,听说是他邀请瑞哥做经纪人的,毕竟瑞哥的性子非常让人放心。不过瑞哥比较忙,因为那时候瑞哥还在上大学。
而且…接下来,是重点。
「雷狮:他大概就要不当了吧?
   主持人:咦?两人关系不是很好么?
   雷狮:(笑)有比我关系更好的。」
那时候雷狮就暗示过瑞哥会离开来着,不过当时大家都没当回事。
直到后来雷狮宣布自己的经纪人由格瑞变为安迷修,大家才:啊!这样子。
17L

啊!
18L

啊啊!
19L

啊啊啊…啊?
20L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所以那个关系更好的就是小天使吗?两个人那么早就认识吗?!
21L

我觉得hin有可能!看花絮,两人的相处果然不一般嘛!(格瑞的眼神锁定你.jpg)
22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我怀疑你是瑞黑哈哈哈
23L

(不要这样格瑞怕怕.jpg)
24L

…我天,楼上,你就用3分钟的小花絮做了这么多表情包?!
25L

有比我更厉害的。真的没人看吗?有人用花絮剪了瑞金的视频,总之我看了是真的信了,我现在坚定地认为瑞金绝对不是一般的关系!
26L

那个视频我看了!up主绝对超认真!下面给大家贴几个截屏!
「0:15  金挑战快速喝牛奶,格瑞一边嫌弃脸一边认真的擦掉金嘴边的一圈。
    0:28  MC讲任务的时候金一直在回头,一直在晃身子,直到格瑞到旁边才停下。」
    0:40  金和别人聊天(卧槽超可爱啊啊啊那个小眼神)瑞哥吃醋脸。
    1:22  金突然跳到格瑞背上的时候,一般人都会惊讶,但是格瑞掂了一下就背住了,绝对不是第一次!
    1:45   所以你俩能不能认真点啊啊啊别人都在做任务,就你俩跟吉祥物前面笑!(事实上是金笑到走不动路emm)
    1:59   分组的时候打乱了,金第一反应是撇嘴,镜头扫过来的时候才恢复。
    2:25   血红!(注意,此时两人不同组)落单的两人遇到了,格瑞问金信息,金瞬间就全说了。然后两人就一起走了。妈呀你俩认真点好不好!你俩的搭档都不要了吗!(做的好)
    2:58   提问:对自己的助理有什么看法?如果换搭档想换哪个?
               金:超赞!不换!」
行了,老夫此生无憾。
27L

…………给我输血!我还能再抢救一下!
28L

我的痴汉笑下不去了怎么破!母上都开始嫌弃了!
29L

追定了√靠吃糖追下去emm
30L

宣传照也是,大家都是非常正式的,超有感觉的,结果瑞金…哈哈哈哈你俩认真点啊真是哈哈哈哈
格瑞扛着小天使哈哈哈我笑爆
31L

没眼看,太甜了!
32L

不说了,我先追为敬!明天是吧?我要睁眼到天明!
33L

…哎?大家这么期待吗?哈哈哈谢谢大家!
34L   矢量箭头

看看内容再发言吧,笨蛋。
35L   烈斩

?????????????????
36L

我是不是眼花了?!
37L

我先给大家表演一个反复跳楼反复去世反复爆炸成烟花
38L

不说了,我得追综艺去了(捂鼻血)
39L

——Fin——
如果有天能看到瑞金的综艺,我大概也会死而无憾吧。ヽ( ̄ω ̄( ̄ω ̄〃)ゝ
中考结束,我要开始疯狂脑洞了!!

评论(8)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