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猫酱

退坑啦~

日常

*放飞自我预警
*一句话刘卢

   黄少天昏昏欲睡。

   夏休期,B市的天气正是炎热的时候,黄少天无数次想投诉蓝雨的空调,简直就是个摆设,还不如把莫凡拉过来转转,说不定冒的冷气会更多。

   黄少天又一次险些把头磕到桌上,揉着眼睛环顾四周,这才发现远不止他一个人是这副模样——好家伙,卢瀚文这小鬼,流口水都要流到自己身上了!

   “咳。”喻文州终于看不下去了,按下了暂停键,黄少天醍醐灌顶,立刻站起身来,旁边的徐景熙吓了一跳,看着黄少天热烈地鼓掌,忍不住跟着鼓起掌来。

   于是,训练室里渐渐响起来稀稀拉拉的掌声,黄少天满意地坐下,然后睁大眼睛,试图掩盖自己刚刚没有认真听的事实——队长应该没有发现吧?自己都这么给他面子了。

   喻文州似笑非笑地看着他:“哦?少天是觉得王不留行太帅了?”说着,喻文州微微侧开身子,暂停的画面正是王杰希那张大脸。

   黄少天又从自己的位子上蹦起来,做宣誓状:“什、什么?队长你不要冤枉我!我对蓝雨的心日月可鉴!我刚刚…我刚刚是给队长你鼓掌!真的!队长你说的太好了!我心里一阵激荡热血澎湃!”

   “哦——”喻文州拖着长调,“可是我还什么都没说。”

   旁边的郑轩早就醒过来了,忍不住噗地笑出来。

   黄少天在心里默默给他比了个中指,冷汗道:“没、没有,我这是…你懂吧,队长,就是那种…哎,心有灵犀!对!心有灵犀!”

   喻文州也忍不住笑:“好吧,心有灵犀。”

   黄少天坐回自己的位置,旁边的卢瀚文戳戳他:“黄少黄少,队长怎么这么偏爱你啊?你不会被潜了吧?”

   黄少天头都大了,一把捂住卢瀚文的嘴:“呸呸呸,小孩子家家的说什么呢!这能叫潜吗!这是队长被我的诚心打动!”

   卢瀚文努力地把自己的嘴解放出来:“什么?我是问你有没有与队长深入地谈心,小别前辈就是这么说的。”

   黄少天在心里把刘小别拉入了黑名单:“那你说的这么让人误会干什么?我跟你说啊小卢,少跟王大眼他家的一起玩,你看你,好好的一孩子就被带坏了,不行,我非得找他算账不可!”

   喻文州的声音却突然出现在他身后:“好吧,找谁算账?带我一个?”

   黄少天满不在乎地挥手:“不行不行,这是私人恩怨,不能带外人,你——”话说到这里戛然而止,黄少天僵硬地扭头。

   喻文州悠悠道:“原来我在少天心中算外人啊?”

   黄少天立刻摆手:“没有没有!绝对不是!队长是内人!!”

   说完这话,黄少天终 于觉得哪里不对,但喻文州貌似决定放过他,继续放上赛季的录像。

   卢瀚文:“黄少,你还说你没被潜。”

   黄少天:“什么?你不是说深入地谈心?”

   卢瀚文:“…黄少,我现在再说另一种意思…”

   黄少天抬头看去,喻文州正在最前方,不时地按下暂停,分析上赛季微草的作战方式,他的脸上始终是浅浅的笑,好像有他在,蓝雨就绝对不会倒下。

   喻文州似乎察觉到什么,转过头来,与黄少天的目光相撞,于是更加笑意更深,黄少天立刻正襟危坐,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总之,不管是这个“潜”还是那个“潜”,喻文州果然都做过了。

——

   喻文州:^_^

   黄少天:ヽ(;▽;)ノ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