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猫酱

退坑啦~

【轰出】情书

*甜饼
*最后有一丢丢上耳

   “我喜欢你。”

   轰焦冻收到了一封情书,而情书上只有简单的四个字。

   轰焦冻将情书收到了抽屉里——字体非常正规,让他很难分辨到底是谁写的。

   会不会是…他希望的那个人呢?

   这样想的轰焦冻,悄悄抬起头,看向前方正比划着和丽日御茶子谈笑的人。

   好可爱。

   轰焦冻想。

   那么,就由他做几个测试,看看到底是不是他希望的那个人吧!

   Round 1
   绿谷出久感觉自己总是在被人盯着。

   不管是英语课,国文课甚至是活动课,他总能感到有一束目光仿佛粘在了自己身上。

   “什么?!好可怕啊小久!告诉老师吧?”丽日御茶子听了绿谷出久的猜测,立刻扯起他,想要去找相泽老师。

   “等等等等,我还没有确定呢,不可以就这样打扰相泽老师呀!”绿谷出久连忙拉住饭田天哉的胳膊。

   “丽日同学,我也觉得这样是不严谨的行为,我认为我们首先应该找到足够的证据。”饭田推了推眼镜,为自己的朋友提了建议,“不如,你借一面镜子吧。”

   又来了…被盯着的感觉!

   绿谷出久在做准备活动时,忽然感觉汗毛倒竖,于是他装作不经意地从胸口的口袋掏出了镜子,向后照去——

   啊嘞啊嘞啊嘞?!是他看错了吧?!

   绿谷出久揉揉眼睛,终于舒了一口气。

   果然嘛,就说怎么可能是轰同学呢。

(轰焦冻:好险。)

Round 2
   “绿谷,这周末要去我家吗?”轰焦冻最近经常与绿谷一行人一起回家,或者在一个月小组活动,绿谷对这个在体育祭就给自己留下了深刻印象的人多了许多了解。

   比如,他和自己一样是个欧厨。

   “啊,轰君…”绿谷想了想,上周、上上周,好像自己都去了轰焦冻家,“我可能去…”

   “绿谷来不了吗?”轰焦冻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沉了下去。

   “…不了是不可能的!”绿谷险些咬了自己的舌头。

   “嗯,我有欧尔麦特的限量特典给你看。”轰焦冻于是开始收拾东西,“今天也一起回家吧。”

   “好的轰君。”绿谷在心里泪流满面——啊啊啊池面这种生物真是太可恶了!

Round 3
   “绿谷,周末可以一起去商业街吗?”轰焦冻提出了请求。

   “啊?好的,是有什么东西要买吗?”绿谷点头,“那我去叫饭田同学和——”

   “不是的,绿谷,只有我们两个人。”轰焦冻拉住了绿谷。

   绿谷感觉自己与轰焦冻接触的地方莫名升高了温度一般,想要挣脱却发现挣脱不开。

   “什、什么?为什么?”绿谷干笑了几声。

   “因为我想和出久成为更亲密的关系。”轰焦冻看向绿谷出久的眼睛。

   啊!明白了!绿谷出久恍然大悟,心中闪过无数过去的画面——一定是自己和饭田同学、丽日同学待在一起的时间太多,让轰同学感觉自己被忽略了!

   绿谷出久于是立刻答应了轰焦冻。

商业街
   “绿谷,你有什么想买的吗?”轰焦冻在心里拼命刷屏,常装的绿谷真的好可爱!!!!

   “啊?我没有的,不如说是轰君邀请我出来的吧,今天我就陪轰君吧!”绿谷的脸红起来,歪头笑了笑,“轰君有什么想要的吗?”

   “想要绿谷。”轰焦冻小声道。

   “什么?抱歉我没听清…”绿谷愣了一下。

   “想要…欧尔麦特的周边。”轰焦冻瞥了一眼右上角巨大的广告,又看了看绿谷期待又装作没看到的目光,于是道。

   “好呀,那我们就去那里吧!”绿谷果然对欧尔麦特的一切都了如指掌,听见轰焦冻这么说立刻双眼放光,干脆连地方都来不及说,直接拉起轰焦冻就往某个方向冲去。

   当绿谷终于完成对欧尔麦特周边的大扫荡时,终于意识到身边的轰君一直跟着自己在人潮中挤来挤去。

   “对不起,轰君!”绿谷有些慌乱,“明明说好了是来陪轰君的…”

   “没关系,我很开心,绿谷。”轰焦冻当然开心,这种拥挤的人潮,绿谷哪怕再有经验,也会时不时地被撞向自己这边,于是他再顺势一捞,就可以把绿谷收入怀中了。

   “那…我们去拍大头贴吧!”绿谷想了想和轰焦冻出来的初衷,强调道,“只有我和轰君两个人。”

   轰焦冻的大脑于是处于待机状态,直到走到机器前才清醒过来。

   听到机器的提示声,轰焦冻在最后一刻低下头,吻在了绿谷嘴角。

   他的测试结束了。

   不管情书是不是绿谷写的,他都一定要攻略下绿谷!

Round   ?
   “我喜欢你。”
   绿谷出久收到了一封情书。
   署名轰焦冻。
——
后记:
   上鸣电气暗搓搓地向切岛锐儿郎求助:“喂,告白用什么方式好?”
   切岛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儿:“当面说呗。”
   “啊啊啊不可以啊!被拒绝多尴尬!”上鸣立刻摆手,“不成不成,你再想想。”
   “写情书吧!不要写名字!”切岛提议。
   “那她怎么知道是我?”上鸣再摆手。
   “你观察一下她收到情书后往哪里看呀!”切岛恨铁不成钢。
   “…没想到你这么聪明!谢了切岛!”上鸣欢快地去写情书,并且为了不被发现,苦练了很久标准字体。
   “上鸣同学,请来一下!”
   听到饭田的声音,上鸣吓了一跳,连忙将情书放到旁边的位置上。
   “我来了!”

   但你的情书没来呀…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